2009年7月10日

之前帶小朋友去遊樂園, 響起了一首輕快的音樂,看著大兒子隨著音樂又唱又跳的,讓我不禁也跟著節拍動了起來。一問之下,原來這首歌是周杰倫的「時光機」。

回到家後,特地上網查了歌詞,裡頭有一段是這麼寫的: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妳我翻滾過的榻榻米,味道熟悉,所有回憶,在小叮噹口袋裡,一起蕩鞦韆的默契,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於是,這天我也向小叮噹借了時光機
帶大家一起回到我兒時的回憶!






這一張是我在獅球嶺老家的巷口,抱著我的這位苗條正妹可不是什麼鄰居的姐姐或阿姨喔!正是最疼愛我的媽媽!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在中正公 園拍的,爸爸那雙大大的手,我依舊熟悉。那時他總是將我舉得高高的,讓我可以看到更高、更遠的世界!








很多人都說,兒子與我小時候很像,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現在放上來給大家超級比一比,有沒有像是一對巒生兄弟呢?這對巒生兄弟,還有一位小弟弟,改天再一起po上來給大家瞧瞧,是不是我們家的男生都有一樣的招牌笑容,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