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2009文教生活政見-貨櫃場變成大學城

 
        林右昌2009年提出的「安樂大學城」政見,承諾當選後,將在市府成立「大學城推動小組」由市長親自主持,力促大同大學遷校到現今的尚志貨櫃場,提升安樂區的整體生活品質。
        林右昌表示,安樂社區、國 家新城一帶,長久以來,因為與貨櫃場為鄰,貨櫃車進出,阻礙發展又危險,讓當地居民飽受困擾。目前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大同公司與大同大學基地有規劃將進 行都更,基隆應該掌握這樣的契機,做好準備主動積極全力爭取大同大學遷校到現今的尚志貨櫃場。因為,尚志貨櫃是大同集團的子公司,土地產權清楚,大同大學 遷校尚志貨櫃場將是最好的規畫與安排,並且創造雙贏。

        林右昌說,尚志貨櫃場換成大學城,將可為安樂區帶來 8000-10000名的高學歷新住民,連帶創造20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帶動當地的消費與經濟發展,並可支持在地產業的發展。

        另外該土地鄰近新山水庫,未來做規劃時,將會保留大片綠地,與水庫區整合成一個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更大的基隆都會森林公園,全面提升當地生活品質,預期將可使安樂區房價全面增 值五成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