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列民進黨首波立委提名,林右昌:改變基隆是不變的初衷

【新聞稿】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3/30)下午依據「立法委員提名之艱困選區徵召辦法」完成第一波正式立委提 名名單,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林右昌已正式獲得提名,將投入年底的基隆立委選舉。對此,參選過基隆市長的林右昌表示,改變基隆、讓基隆進步是他不變的初衷,很榮幸能再度獲得民進黨與基隆市民的肯定與託付,他會盡全力打贏這場選戰,並將以切合基隆發展需要的政 見來爭取所有基隆市民的支持。
林右昌在2009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第十六屆市長選舉,當時不僅一舉拿下六萬五千多票,更以母雞帶小雞的氣勢創下民進黨提 名的九席議員全部當選的亮麗成績。這樣的表現獲得黨中央肯定,因此林右昌更向蔡英文主席爭取成立「民進黨立委基隆聯合服務中心」,結合在地九席議員擴大對 基隆的服務、展現民進黨深耕基隆的決心。
此外,林右昌也以自己都市規畫的背景 號召具有相同專業的長官及好友共同在基隆成立「臺灣城市競爭力發展協會」,藉由舉辦社區再造培訓課程、城市文化沙龍等活動持續關心基隆的發展,並且提升基 隆人對自己城市發展的關心與瞭解,同時也累積基隆在地知性與文化的能量。
林右昌說,這一年多來在基隆深耕經營的過程中,除了持續得到市民朋友 的鼓勵與期許外,更聽見許多朋友對新北市獨立升格後,基隆明顯被邊緣化的狀況感到無比憂心。因此在這個關鍵時刻,基隆這唯一的一席區域立委更扮演著左右基隆未來發展的重要角色。林右昌堅定表示,他深切感受到基隆人迫切希望改變的期待,他有信心贏得年底的立委勝選,讓基隆人獲得的改變不只是一個立委,而是改 變基隆的未來,讓這個城市變得更有希望與競爭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