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林右昌:馬英九與謝國樑最大政績就是加速基隆的邊緣化!

  
   【新聞稿】

    針對謝國樑今(11/1)日大陣仗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事,林右昌重砲反駁,謝國樑自己沒政績,只會顛倒是非打烏賊戰!林右昌火力全開抨擊,馬英九與謝國樑最大政績就是加速基隆的邊緣化!
                                                                                                          
    林右昌說,在民進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天(10/29),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出了相當多具體的願景與規劃,例如,要重新定位基隆市在大台北都會中的城市角色、提振基隆的政治與經濟地位、推動公辦都更計畫等。林右昌反諷,謝國樑立委當天派了很多人來現場拍照錄影,怎麼會連這個都不知道呢?謝國樑就是這樣不用心,所以才害基隆,繼續吊車尾!林右昌說,競選總部成立那天湧入近萬名的民眾,這是過去不曾有的情況!而這也顯示,基隆市民民心思變!



        有關謝國樑稱民進黨對廢汐止收費站沒努力一事。林右昌拿出網路報導資料(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bb87eb0100b7o0.html)表示,1996年民進黨籍立委李進勇與當時的許財利議長率眾一起到汐止收費站抗議設置不當,並且一度把南下車道堵住十分鐘,這才促使汐止收費站南下收費取消。當時,大家的訴求是要把汐止收費站廢掉,就是因為執政的國民黨不肯支持才只廢了一半,結果害基隆人到現在15年了,還在爭取廢汐止收費站,沒想到謝國樑現在還好意思提這件事,剛好突顯他自己的無能,實在可笑又對不起基隆人!



        而針對商港建設費的批評,林右昌也出示市政府公文表示,這明明是當時行政院院長蕭萬長先生親手廢掉的,謝國樑居然還想顛倒是非嫁禍給在野黨,實在是太誇張吧!此外,歸還商港建設費是馬英九3年前對基隆人的政治承諾,現在政見跳票了,就應該負起政見跳票的責任!
   
林右昌表示,近年來基隆的重大建設幾乎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期所規畫、推動與完成的。例如,基隆河整治,員山仔分洪道,是民進黨執政時編列特別預算全力推動,也讓七堵、暖暖地區不再淹水海科館則是在國民黨延宕了二十幾年後,才在張俊雄院長時編列預算興建。其次,像已經蓋好的海洋廣場以及正在進行的火車站金磚都更計畫,也都是民進黨執政時所規畫推動的

       林右昌批謝國樑當了兩任的立委拿不出政績,只好一再的公開扯謊硬ㄠ,這樣無能無心的立委,基隆人一定用選票來唾棄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