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催票動起來,林右昌:改變基隆,請大家幫忙打10個!

【新聞稿】
    選戰進入黃金倒數,今(1/11)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右昌特別召開「改變基隆,希望在你手中!」催票簡訊發送記者會。林右昌與他的輔選青年軍們在手機收到工作人員發出的催票簡訊後,立即將簡訊轉發給手機通訊錄的親朋好友。青年軍並逗趣的模仿電影「葉問」的情節說:「為了改變基隆!我要打10(電話、簡訊)!!!

   林右昌呼籲支持者踴躍轉發簡訊向親友催票,為114日的總統、立委選舉衝刺。林右昌說,選戰進入倒數3天,拜託支持者打電話或發送簡訊­ 的方式,每個人至少跟10位親友拉票,用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將改變基隆的力量延伸到最大! 林右昌表示,自己沒有競爭對手的財團背景與資源,能夠一步一步選到現在都是靠著人民的支持與小額捐款相挺過來的!因此在選前衝刺的時刻,他請大家也一起幫忙加入這個催­ 票行動,將改變基隆的能量發揮到最大!
 
簡訊內容:
還差一點點,改變基隆需要您!114投票日,總統請投1號蔡英文,基隆立委投1號林右昌!也請傳給10個好朋友,為台灣、基隆幸福出一份力!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