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2014【我愛基隆青年領袖營】熱血招募中!


你對於基隆願景充滿想法嗎?
你想要為改變基隆出一份力嗎?
你有無窮的創意等待一展身手嗎?
讓你體驗多元、創意的政治,親身感受各界名人暢談政治的魅力。
讓夢想成為青年領袖的你,
在這裡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實踐理想。

這裡有豐富多元的課程、有志同道合的夥伴,更提供鍛鍊職能的舞台,包含國際關係、城市政策、廣宣策略、社會議題…等靜態課程;政策辯論、模擬選舉、生存遊戲…等動態活動。活潑輕鬆兼具寓教於樂的研習營隊,讓你開拓視野,收穫滿載。你,就是未來的青年領袖!
營隊說明:
(一)活動時間:2014/07/26(六)~07/27(日),二天一夜。
(二)營隊地點:台北萬里玉敕文武廟(新北市萬里鄉大鵬里萬里加投42-3號)
(三)726日上午700分在基隆光點(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842)集合搭乘接駁車。
(四)請自備盥洗用具與環保杯,如有素食者請於報名表中特別註明。
(五)活動期間需全程住宿,一人一室,並配合相關管理規定。
(六)本課程需全程參與,凡依規定研修所有課程者,於結業式中頒授「結業證書」乙張。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4/07/14()
(二)招募對象:凡是基隆市民,三十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對於改變基隆有無比熱忱,願意於課程結束後,配合撥出時間投入改變基隆相關活動之有志青年。
(三)名額:30名,額滿為止。
(四)研習費暨食宿費用:本夏令營免繳研習費用。
(五)申請人須符合報名資格,報名資料應包括:
1.報名表
2.近三個月內個人相片二張(電子檔)
3.身分證件、學歷證件影印本
(六)報名方式:
1.  下載報名簡章及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goo.gl/ejb5FK)
2.  報名表填寫完成後連同報名資料email回傳至:nickchang723@gmail.com
3.  請於報名資料寄發後來電確認:02-2428-2009 / 0937-871-893 張顥瀚先生
4.  書面審查後將依報名順序個別通知錄取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