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林右昌承諾未來將由市府維護公用之封閉型社區道路


 我愛基隆中山區、信義區後援總會今成立
林右昌承諾未來將由市府維護公用之封閉型社區道路
發函日期:2014.9.27
【新聞稿】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9/27)上午接連在中山區及信義區舉辦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除了支持者、後援會幹部及輔選幹部外,多位現任議員及議員候選人也都到場致意。林右昌今天特別針對俗稱閉型社區的公共道路維護問題提出政策保證。林右昌表示,基隆各區有許多俗稱封閉型社區(如中山區大慶大城、仁愛區光華國宅、安樂區壯觀台北、暖暖區幸福華城等)的社區內道路,雖然屬於私有土地,但並不只侷限於社區內住戶使用,現實上是開放一般民眾自由進出的道路。但是由於市府認定它們是私有道路,所以不願負責維護與管理,多年來嚴重困擾這些大型社區居民的生活。林右昌承諾,當選市長後,只要社區內的道路是提供全體市民公共使用的,未來都將由市政府來負責維護,以保障市民的公共安全與權益。
 
    林右昌的主張獲得在場市民的熱烈稱讚!住在大慶大城社區的王小姐表示,林右昌真的很深入了解市井小民的需求與痛苦;她是第一次看到基隆有政治人物關心到這個問題!支持者施先生則說,這可以說是本市歷史性的政策宣示!這表示往後沒有門禁的封閉型社區的道路與路燈維護,都將獲得改善,因此他希望林右昌能夠當選,真正有機會為市民解決問題。

    林右昌表示,「市民生活上的小問題,就是市長的大事情」。他在2009年參選市長的第一條政見就是『一條馬路,一年內絕不挖第二次』,林右昌說:「我當時提出的政見,現在已經慢慢地被落實,像日前的深溪路完成整建,讓人孔蓋下地,大家可以去看,現在那條路是不是很平?
    雖然目前最新的民調遠勝過謝立功與黃景泰,但林右昌仍是呼籲在場的支持者,即便目前的選情持續樂觀,但更要「穩健低調,步步為營」!林右昌並拜託選民跟他一起繼續加倍努力、加倍謹慎直到最後一天投票,請大家同心協力堅持到最後一刻,一起在今年1129日做個驕傲、光榮的基隆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