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辦公室收到江小妹妹給右昌市長的情書

小助理筆記:
今天辦公室收到江小妹妹寄給右昌市長的情書,沒寫地址也寄的到~(謝謝郵差叔叔!)江小妹妹給右昌叔叔加油,說她愛基隆,還說也要投林右昌一票!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 ^__^

這讓小助理想到老闆曾說過一個故事,他說他2009年剛回基隆參選耕耘時,有次拜票遇到一個五歲的弟弟,很喜歡小孩子的老闆當時很誠懇的跟弟弟說:要幫右昌叔叔拉票喔!
五歲的弟弟居然很認真的跟老闆點頭說好。
後來隔了一陣子,老闆再度掃街拜票拜到弟弟家開的店,弟弟的爸媽跟老闆說,自從答應幫忙拉票之後,五歲的弟弟平常沒事就坐在家裡的店門口,認真的幫右昌叔叔拉票,據說五歲弟弟就這樣幫老闆拉了上百票!現在弟弟已經11歲了,全家人都還是非常支持右昌叔叔。
老闆曾經說,之所以決定參選,就是想讓包括自己的兒子、基隆的孩子們都能更有未來,想藉由更長遠的建設,讓孩子們都能以自己的家鄉為榮!所以就算改變基隆再難,我們也應該不斷繼續努力,因為我們有責任給孩子一個堅強的肩膀、勇敢的榜樣!

小助理相信,基隆這次一定會改變!因為基隆的大人小孩都是這樣熱切的愛著基隆!
大家一起朝著同一個美好的方向前進,真的讓人好感動、好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