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謝立功帶著助理闖入林右昌競選總部內喧嘩嗆聲

謝立功與謝國樑帶著助理闖入林右昌競選總部內喧嘩嗆聲
林右昌:理解他焦慮,但是謝立功實在太沒有禮貌!

發函日期:2014.10.21
【新聞稿】
     
針對謝立功先生與謝國樑立委帶著助理闖入林右昌競選總部內喧嘩嗆聲一事,林右昌表示:「我可以理解選情落後者的嚴重焦慮,但是謝先生與謝國樑立委這樣帶人逕自闖入他人競選總部嗆聲、喧鬧的作法實在是非常粗暴、不尊重、且沒有禮貌的行為。從來沒見過有人選舉選成這樣的,實在太超過了,我真的為他感到非常遺憾!」至於謝立功下戰帖要求辯論一事,林右昌表示他的態度一直以來都非常明確,
不只應該辯論,而且應該擴大的辯論!這次市長候選人有六位,要辯就大家一起來辯,為什麼國民黨在基隆執政六十年,卻把基隆從一個最進步、最繁榮、最美麗的城市糟蹋到變成全臺灣最不快樂、最不幸福,市政滿意最後一名的城市。謝先生被馬英九指派臨時空降來基隆選舉,是否應該先代表馬英九對基隆的政見與承諾全部跳票一事,向基隆人說聲道歉,也好好說明一下為何國民黨完全執政,卻讓基隆市政連年吊車尾


謝立功與謝國樑帶人逕自闖入他人競選總部嗆聲、喧鬧
    至於今日(10/21)上午於汐止綜合體育場舉行的「民生汐止線大同路與新台五路段工程動土典禮」一事,林右昌表示:這是一個「假動工、真騙票」的選舉秀!
    林右昌說,馬總統十月一日才剛叫交通部長葉匡時將謝立功先生的政見都吃下來,只過21天,民生汐止線就舉辦動土儀式。但事實上,民生汐止線根本連計畫都尚未核定,也還沒有編列預算,卻舉辦動土,這不是騙選票,什麼才是騙選票?!
   
林右昌表示,用捷運動土騙選票的事也已經不是新聞。朱立倫市長在今年九月三日才剛舉辦淡海輕軌的動土儀式,結果在十月十六日該工程居然宣布流標。也就是說,朱立倫九月動土儀式,是在動一個根本還沒發包完成的工程!
    最後針對謝立功先生日前喊出棄保說,林右昌表示:「這是在愚弄選民!選民要選誰不是國民黨在做決定。基隆人自己會選一個理想的市長,不需要謝立功來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