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林右昌將打造全台最亮眼、最實用的極限運動公園

 搶攻台灣極限運動市場
林右昌將打造全台最亮眼、最實用的極限運動公園
發函日期:2014.11.16
【新聞稿】
    今天(11/16)上午,一群基隆酷愛玩滑板的極限運動玩家聚集起來,表達這次基隆市長選舉,他們全力支持、相挺3號林右昌!林右昌說,幾個月前二十幾位愛好極限運動的朋友帶著他們的想法主動來找他座談,大家當晚交換了許多意見和想法,也讓他深深覺得這是很值得去推展的運動。雖然有許多地方政府蓋了不少的極限運動公園,但大多由於沒有真正參考使用者的需要,不但不好使用,而且容易發生危險。所以未來,林右昌將和廣大極限運動玩家一起合作,規劃打造一個全台最棒的極限運動場,一個讓全台甚至國際的極限運動者都想要來朝聖的地方。


    從15歲開始玩滑板,玩了將近20年的極限運動玩家小四表示,其實以前大家也不太關心政治,但一來是因為身為基隆人實在看不過去這幾年基隆市越來越退步,二來則是因為當他們向林右昌提出建言後,本來想說他應該只是聽聽而已,不一定會當一回事。沒想到,林右昌不但把他們的建議聽進去了,幾個月後甚至還找到比他們建議的更為適合的地點,把他們的建議和規劃真正落實在他的政見中,這讓他們感到非常感動。大家覺得,林右昌是一個真正可以放心託付的好市長,因此大家這次決定站出來一起相挺林右昌。
    小四說,全台灣目前滑板類極限運動玩家適合使用的空間都相當缺乏,但每年台北市的極限運動品牌商家所舉辦的滑板類極限運動活動卻都能吸引上萬人參加,創造了可觀的商機。因此,如果基隆能夠有由使用者來直接參與設計的極限運動場,他相信一定可以吸引全台灣以及世界的玩家都夢想前來朝聖!
    其實基隆出過蠻多滑板類極限運動的好手,除了職業級的選手外,與小四他們常常玩在一起的業餘玩家中就有兩位目前是運動廠商贊助的業餘好手,其中一位今天剛好前往香港比賽,而另外這位運動廠商贊助的玩家小劉今天也特別現身為大家秀一段。
    此外,小四今天也帶著自己四歲的兒子出來玩滑板,他說自己15歲開始玩,兒子一歲就對滑板開始產生興趣,在國外很多孩子也差不多都是一歲左右就開始碰滑板。小四說,雖然兒子第一天玩滑板時就受傷,但他的小朋友並沒有因此就對滑板恐懼,反而更加的積極、勇敢,他和太太當然希望小孩子不要受傷,但他們更希望栽培出來的孩子是不怕受傷、能為自己的人生判斷與負責的孩子,因此他們認為讓孩子接觸極限運動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但是,他們更衷心盼望,基隆能夠擁有更安全的活動、休憩空間,讓孩子、玩家以及所有愛好運動以及極限運動的朋友都能盡情發揮、勇敢實現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