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林右昌:謝立委不知道基隆有哪些的重大建設嗎?

【新聞稿】
        針對今天(6/25)謝國樑委員質疑民進黨在基隆作過哪些建設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發言人兼基隆立委候選人林右昌表示:謝委員實在很不努力也很不用心,擔任兩屆立委,却不知道民進黨在基隆作過那些重大建設,也難怪謝委員提不出基隆真正需要的建設項目與城市發展的藍圖?難怪基隆沒有建設、沒有進步!

       林右昌表示近年來基隆的重大建設幾乎都是在民進黨執政時期所規畫、推動與完成的!例如,基隆河整治,員山仔分洪道,是民進黨執政時編列特別預算全力推動,也讓七堵、暖暖地區不再淹水。海科館則是在國民黨延宕了二十幾年後,才在張俊雄院長時編列預算興建。其次,像已經蓋好的海洋廣場以及正在進行的火車站金磚都更計畫,也都是民進黨執政時所規畫推動的。民進黨是真正在為基隆長遠的建設發展打下基礎!

林右昌表示這幾年來,基隆沒有新的建設,嚴重衰敗沒落!林右昌反問謝國樑:您擔任了兩任的立委,基隆市加速邊緣化,施政總是吊車尾,難道你都沒有責任嗎?


林右昌表示,更令基隆人不可原諒的是,國民黨在基隆完全執政,但馬總統吃定基隆人,漠視基隆的發展,對基隆的政見完全跳票!

捷運到基隆,到現在還是空中樓閣,連核定都還沒有核定!前陣子更發生北五堵軍用設施就蓋在市政府構思的捷運車站前!林右昌表示,如果捷運真的都如謝委員說規畫好了,要來了,會發生這種事情嗎?基隆市民已經給謝委員兩任立委的時間,卻兩屆都跳票了,請謝委員不要再畫大餅騙基隆人,愚弄基隆人了!

此外,馬總統原本承諾北北基合併升格為直轄市,也因為自己的政治考量而讓新北市獨立升格。這不但完完全全犧牲了基隆,也讓基隆更加邊緣化!國民黨虧待基隆,漠視基隆,只會開空頭支票給基隆人!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民只能用選票來反應基隆人對施政無能以及漠視基隆的憤怒!基隆要變,才有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