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總統立委選舉基隆起跑,蔡英文為林右昌交通立委掛保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林右昌今(6/26)上午在基隆舉行「2012總統立委輔選,基隆首航」誓師大會。
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向基隆市民公開承諾,如果林右昌當選立委,民進黨一定讓林右昌進入交通委員會,為改變基隆出力!
林右昌也向謝國樑喊話,不管謝國樑委員過去多麼不用心,請他懸崖勒馬把握任期的最後一個會期,到交通委員會多少做點事情。


【新聞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6/26)上午公開向基隆市民承諾,她表示,為了基隆的進步與發展,基隆一定需要一席交通立委!如果林右昌當選基隆市的立委,民進黨一定讓林右昌進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讓他為改變基隆出力,真正落實基隆最需要的建設!蔡英文說,這次在基隆是她與林右昌在搭檔參選,所以台灣要留下什麼給世代,2012這一役真的很重要,拜託基隆人將唯一一席的基隆立委托付給林右昌,將關鍵2012的台灣總統投給她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林右昌今上午在基隆市公車循環站旁廣場舉行「2012總統立委輔選,基隆首航」誓師大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基隆市長李進勇、立委高志鵬、前基隆立委王拓與前基隆市代理市長陳重光、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及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以及許多社團代表也都到場力挺。
蔡英文表示,馬英九總統對基隆人的三項政見完全跳票,沒有一項做到!此外,馬英九總統承諾基隆人,要北北基合併升格,最後卻因為政治的考量,犧牲基隆,而讓新北市獨立升格。現在基隆市不但是失業率、離婚率、自殺率三高的城市,而且在新北市升格後更加邊緣化,造成這一切的最大禍首就是馬英九總統!
立委候選人林右昌則表示,基隆所有的建設與發展都跟交通部有關,像是基隆港務局、觀光局、捷運局、高速公路局、鐵路局、公路總局,都是交通部所屬的單位。所以待在交通委員為基隆爭取建設與預算是非常重要而且迫切的事!然而謝國樑委員已經擔任兩屆的立委,七年間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待在跟基隆建設完全沒有關係的司法法制委員會,難怪對基隆的重大建設一事無成。
林右昌說,基隆港必需要維持競爭力基隆才不會繼續沒落,但是基隆港深水碼頭計畫一直延宕,機具設備更新速度緩慢,當然基隆港會一直衰敗!而謝國樑委員口口聲聲說要發展觀光,但到目前為止,基隆市居然連一個國家級的風景區都沒有!林右昌最後也向謝國樑委員喊話,不管謝國樑委員過去多麼不用心,請他懸崖勒馬把握任期的最後一個會期,到交通委員會多少做點事情。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表示,國民黨在基隆完全執政,卻是完全漠視,完全沒建設!讓基隆人變成三等國民,讓基隆市施政吊車尾。近年來基隆的重大建設幾乎都是民進黨在執政時期所規畫、推動的。反觀國民黨,只是不斷開空頭支票欺騙基隆人。游錫堃說,比如基隆河整治,員山仔分洪道計畫讓七堵、暖暖地區不再淹水、而海科館被國民黨延宕二十多年,一直到張俊雄院長時才編列預算開始興建,更不用說海洋廣場以及火車站都更案也都是民進黨執政時所規畫推動的。他希望基隆鄉親能給民進黨一個機會,把蔡英文推進總統府、把林右昌推進立法院,讓台灣從基隆開始改革、讓基隆能更幸福更進步!
最後,蔡英文總統候選人將象徵要把林右昌送進交通委員會的”嚴選保證”貼章,貼在交通委員會的背板上!全場在高喊當選聲中,為林右昌此次立委選舉所提出的「選一席交通立委,為改變基隆出力」的訴求掛保證! 

   民視新聞報導

 
吉隆新聞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