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父親節電子賀卡亮相,林右昌:兒子是我選戰的補給兵



【新聞稿】


基隆立委候選人林右昌因應父親節推出最新的電子賀卡今天(8/)亮相。挾著年輕爸爸的形象,林右昌的電子賀卡帶著兩個寶貝兒子入鏡,除了祝福市民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外,同時也以自己身為人父,希望孩子們能在地得到更健康的成長環境、更有希望的未來的同理心作為感性訴求,期盼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

林右昌說,他兩個兒子最近正在迷軍教電視劇,因為該劇的關係,姑姑特別準備的迷彩服簡直是讓兩個男孩樂翻了,常常穿著迷彩裝在家裡表演敬禮、刺槍術跟儀隊耍槍。讓他每天跑完行程回到家,雖然再累,也還要扮演排長的角色,下命令叫他們睡覺,他們才肯乖乖入睡!林右昌笑說,兒子現在比較聽排長的命令。

林右昌的小兒子洋洋今年三歲半,穿上迷彩裝果然就興奮的表演起敬禮、刺槍術跟儀隊耍槍,逗的在場大人直呼好可愛。林右昌說,兩個兒子就是他打選戰的超級補給兵,每次回家都累極了,但被他們調皮的逗一逗精神就來了。

因為常聽到林右昌提起自己在外工作再忙再累,回到家看見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模樣就能讓自己打起精神,所以幕僚們才會想到請林右昌穿迷彩服的兒子作為這次電子賀卡的主角,對支持者做感性的訴求,表達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在外奮鬥的原因也是力量,同時也祝福所有終日辛勞為求兒女好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