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用活力健康改變基隆,U Change籃球隊正式成軍

【新聞稿】
        民進黨基隆市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右昌今(8/16)上午於基隆中正公園籃球場召開記者會,宣布基隆U Change籃球隊正式成軍林右昌表示,除了希望藉由球隊以球會友的方式來為選情加分,同時更希望以基隆青年陽光、健康的形象來喚醒基隆鄉親的熱情與理想。
       
        外號得分王的周林佃,最擅長的是三分球,他說基隆喜歡打球的球友其實很多,但室內球場很卻少,可是偏偏基隆又很多雨,所以愛運動的基隆人真的常常得望雨興嘆 另外,基隆的室外球場設施也多半簡陋又缺乏管理,也是基隆的球友們比較感覺遺憾的事。周林佃表示,身為基隆長大的小孩,看著基隆越來越落沒真的蠻難過的,同時也對林右昌改變基隆的理念與政見方向感到認同,所以大家很樂意穿著這件球衣幫林右昌宣傳             

        除了運動神經不錯外,基隆U Change籃球隊』的隊員們在課業上也多有亮眼的表現,三年前    曾在基測中奪得榜首的藍浩佑擔任基隆U Change籃球隊』的隊長,他今年剛從建中畢業,目前是台大土木系一年級的新生;今年將升大四的張顥瀚則是就讀台北大學法律系;講到少女時代就話匣子停不了的李浩宇,今年考上了長庚大學工商管理系。U Change籃球隊有將近20名隊員,他們從國中就開始打籃球,平時就常相約打球,組隊出去比賽也屢獲佳績,因此有機會能用以球會友的方式為自己欣賞的候選人輔選,他們都感到相當興奮。
 
     林右昌說,基隆連續多年被雜誌與媒體評定為最不快樂與最沒有競爭力的城市,但從這些年輕朋友的身上就可以看出來,基隆其實一直有許多允文允武的優秀人才!林右昌強調,組成這個球隊,除了想讓基隆的孩子有機會發揮自己的興趣外,也希望能藉由這些年輕朋友來向大家傳達基隆健康活力並充滿希望的形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