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海科館又延宕!林右昌批謝國樑還沒投票已經跳票!


【新聞稿】

        針對前日(10/03)海科館籌備處主任柯永澤在立院報告海科館預計2013年才能開始營運一事,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林右昌今(10/05)與基隆市議員張錦煌、詹春陽、陳東財、蔡適應一同召開記者會,痛批謝國樑還沒投票已經跳票! 林右昌說,謝國樑明知海科館根本不可能在明年6月前完工,卻掛出這樣不實的文宣、看板,擺明是昧著良心騙選票!



        市議員們紛紛表示,海科館2013年才可能開館的消息其實在今年三月就已經聽說了,後來在基隆各區都看得到謝國樑的文宣表示明年6月就能開館,大家都覺得很詫異。結果前天在郭素春委員無意之間的質詢下,果然証實了這個傳言,才徹底戳破謝國樑的謊言!

        身兼民進黨團總召的中正區議員詹春陽說,這些年來本來就應該為基隆發聲的立委謝國樑根本從沒關心過海科館的工程進度,現在選舉到了居然大喇喇的到處把海科館當政績宣傳!更諷刺的是,現在居然是郭素春委員在立法院在關心海科館的進度,相較之下更突顯謝國樑的不認真與可惡!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表示,海科館的工程在國民黨執政下延宕了20年,2007年在民進黨執政下才撥款動工興建,可是在國民黨再度執政後又繼續延宕無法完工!真要論起來,海科館明明就是民進黨的政績,可是國民黨不但一再延宕,連稻仔尾都沒能力收,還好意思厚臉皮說是自己的政績,真的是騙很大!

        林右昌也強調,海科館開館從最初預定的2006年延到2007年、2010年、2011年、2012年一延再延到2013年! 謝國樑作了七年立委,海科館在他任內一延再延,謝國樑不但完全沒有自我檢討,居然還敢在文宣中說「“如期”開館」,根本就是惡意誤導、欺騙選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