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蔡英文:民進黨絕不背離人民

民 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前右)1日晚間到基隆市舉辦募款餐會,吸引數百名民眾參與,場面熱烈,現場「凍蒜」聲不斷。(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00年10月1日)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基隆市1日電)2011/10/01 21:48:00民進黨總統參選 人蔡英文今晚來基隆市舉辦募款餐會時表示,民進黨創黨25年來,都是靠人民一張張選票及一筆筆小額捐款養大的,因此,一定會與人民在一起,絕不會背離人 民。

蔡英文今晚到基隆市舉辦募款餐會,吸引數百民眾參與,蔡英文也逐桌與支持者拍照,場面熱烈,現場「凍蒜」聲不斷。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2008年財務都靠小額募款來支撐,自然會與民眾在一起,很多人捐款給民進黨,就是希望民進黨能站起來,替他們做更多事。

她說,民眾捐款,就是希望民進黨成為有競爭力的政黨,進而讓台灣的民主更好,民進黨近年來靠小額募款,不僅解決黨的財務問題,也打了多場成功選戰。


她說,她只有6個月的時間來打總統選戰,這是有史以來最短的時間來打很大的一場選戰,壓力很大,但她有信心,因為民進黨雖然沒有黨產及中央執政的資源,但 有的卻是很多人民支持及期盼,許多支持者都是與民進黨以理念結合。

她強調,民進黨創黨25年來,是台灣人民用一張張選票及一筆筆小額捐款養大的,因此,民進黨絕不會背離民眾。她說,若民進黨2012年再度執政,一定會緊 緊與人民在一起,好好照顧人民,與民眾一起讓台灣更好。10010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