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林右昌:人民捐出的辛苦錢裡面有很深的期許


【新聞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林右昌聯合競選總部今(11/7)下午,特別在愛三路郵局擺設「募款小豬認養行動站」,現場準備了1500隻小豬提供民眾認養,雖然現場風雨不小,仍然吸引了許多民眾到場認養並給候選人加油打氣!30分鐘,就有近800隻的小豬找到了寄養家庭

立委候選人林右昌表示,自宣布募款小豬認養活動以來,競選總部、民進黨服務中心及各黨籍議員服務處就接獲無數熱情民眾表達希望認養小豬的意願,原本中央配給的500隻募款小豬一到基隆即被認養一空,因此為回應地方民眾的熱情,基隆競選總部特地再加訂1500隻小豬提供民眾認養,期望凝聚更多改變基隆、改變台灣的力量。


林右昌說,小豬撲滿代表著人民的希望與期待,人民期望透過自己涓滴的辛苦所得來協助民進黨改善社會現狀。林右昌還說,民進黨不像國民黨有龐大的黨產支持,自己也不像國民黨的候選人謝國樑擁有財團的背景,所以代表民進黨參選靠的不是豐厚的財力資源,而是選民給的支持與期許!林右昌強調,就是因為民進黨是人民用一張一張選票、一筆一筆小額捐款養大的,所以民進黨更能理解人民的辛苦,更會珍惜的使用每一分資源。

林右昌表示,馬政府執政讓很多人民日子過的更辛苦,但大家卻還是如此踴躍的把自己辛苦的所得捐給民進黨,那是因為人民期望改變!人民的捐款是對民進黨很深的期許與祝福,希望民進黨能幫助台灣,讓百姓日子過得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