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基隆小英便當募款餐會餐劵開始銷售,12月4日感動品嚐


洋蔥炒蛋入菜,林右昌:代表著人民對未來的期待

【新聞稿】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右昌與市議會黨團今日(11)下午於豪鼎飯店召開1204小英便當募款餐會」記者會,會中發表了最近的話題菜色-洋蔥炒蛋。林右昌表示,將洋蔥炒蛋納入便當菜色,除了是為了更符合小英便當的主題、希望將幸福與溫暖的滋味傳遞給人民之外,更期盼能藉由這道菜來呼應人民對未來、對下一代的愛與期待。

    林右昌說,洋蔥炒蛋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父親在孩子肚子餓時親自下廚做出來的平民美味,這盤菜之所以讓人感到幸福最主要的原因是讓孩子感受到了父親的呵護與疼愛。這種對下一代的期待與呵護,就如同許多基隆人對基隆未來發展的關心與期待。林右昌感慨的說,看著基隆一年比一年沒落,基隆人其實是常感憂慮的,擔心基隆的孩子們是不是能在這片土地安心長大?是不是能在這片土地上施展自己的夢想?是不是能以家鄉為榮?林右昌補充說,現在基隆市的小學生每天的營養午餐費用只有23元,不要說是輸給於台北市50元、新北市40-45元,連中南部縣市都至少有35元以上!這件事讓很多的基隆父母的感到很心疼!


    林右昌強調這次選戰的主角其實是人民!林右昌說,最近人民透過各種方式,毫不吝惜地自己的力量借給民進黨,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改變現在社會的困窘感!「希望人民生活過得更好、希望孩子們可以吃得飽、希望人人都能找到工作」林右昌感動地說,民眾的願望都說得很平凡,但卻更顯得高貴,更令人不敢怠慢。

    林右昌表示,除了洋蔥炒蛋,便當內其他的菜色也都將秉持著小英便當的精神使用在地的食材。另外為了展現平民的力量,讓更多好朋友可以一起來參與,預計124日下午6點豪鼎飯店3樓舉行的2012改變基隆便當募款餐會每張餐劵販售價格為3000元,有興趣參加的民眾敬請洽詢:「民進黨立委基隆聯合服務中心」電話(02)2425-9412蘇主任,或「蔡英文林右昌聯合競選總部」電話(02) 2422-1930林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