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立委起跑日,林右昌牽手團市場搶攻婦女票




【新聞稿】
  今天(1/4)是中選會表訂的立委競選活動起跑日,基隆立委候選人林右昌的太太吳秋英在市議員游祥耀的陪同下,與市議員張錦煌的夫人、市議員洪森永的夫人、市議員陳志成的夫人及志工媽媽們一起到仁愛市場掃街拜票。現場並發送目前相當受歡迎的「Taiwan Next」菜瓜布文宣,深獲正準備年終大掃除的婆婆媽媽們喜愛。


  選舉剩下10天,立委候選人林右昌與太太吳秋英與議員夫人、志工媽媽們也都開始深入基隆各個市場搶攻婦女選票!吳秋英表示,基隆一年比一年沒落,婦女們的感受最深,尤其媽媽們不但擔憂基隆的教育資源比其他縣市少,更擔心孩子們畢業以後工作難找。她說,基隆的教育資源明顯比台北新北的學生少,所以很多所以很多基隆小孩才上高中就得每天睡眼惺忪的趕第一班客運,火車去上課,然後疲憊的趕最後一班車回基隆睡覺;好不容易栽培到大學,研究所,卻反而無法在基隆找到可以發揮的工作,每天依舊得挑戰基隆顛簸的馬路與困難的交通趕去外縣市工作!所以她們特別要站出來呼籲基隆的媽媽們這次一定要支持基隆改變,為基隆孩子們爭取更有希望的未來!牽手團將在接下來的10天徒步深進入各菜市場,以溫馨柔性的方式向婆
婆媽媽表達改變基隆的訴求!

  市場人潮熙攘,吳秋英一行人穿梭在人群中,和民眾、菜販握手拜票、博感情,並發送「Taiwan Next」菜瓜布文宣,深獲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一路上都有人搶著和她們握手,還有攤販高舉大拇指,預祝蔡英文當選台灣第一位女總統、林右昌高票當選基隆立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