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5月最新民調,林右昌支持度領先黃景泰7.1%!

根據民調公司今年5/14、5/15作的基隆市長年底選情結果,林右昌以37.3%領先黃景泰30.2%的支持度7.1個百分點。

根據民調公司今年5/14、5/15作的基隆市長年底選情結果,
右昌以37.3%的支持度領先黃景泰30.2%足足7.1個百分點!



差距從年初TVBS民調贏5%,拉大為7.1%。

感謝大家的支持,右昌會步步為營,繼續加倍努力,感恩!


2014年1月27日TVBS公佈民調,林右昌以41:36,勝黃景泰5%!
辦公室分析,這與市民渴望擺脫基隆老舊政治勢力延續、急切希望基隆改變的心理有關!
基隆過去連續兩任市長的晉升背景與模式都與黃景泰相似,所以基隆市民普遍認知黃景泰的政治包袱比起張通榮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大家也都相信,假使換黃景泰來作,結果跟張通榮其實是差不多的!因此基於對基隆改革、進步的期待,基隆市民更加願意支持與信任右昌。感謝大家的信賴,右昌一定不負眾望,為大家做一個可以讓基隆人都驕傲回來的好市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