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照顧長者,林右昌:乎你安心吃佰二


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與基隆市議會黨團於今日(5/23)中午召開記者會,
林右昌表示,為65歲以上老人免費裝置假牙是他與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的共同政見,從去年就透過市議會黨團提案努力爭取。這不只是福利,要照顧長者就從有一口好牙開始!林右昌承諾,他將用完整的福利政策,將基隆打造成為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安心長大、青壯年可以在這裡勇敢追求夢想、老年人可以在這裡舒適生活的幸福城市。

    去年,林右昌與市議會黨團至台南市進行市政參訪,對台南市為長者裝假牙的政策印象深刻,回來後大家便形成了共識,要為基隆長者的健康來努力推動這項政策。
    根據「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縣市重要統計指標」的資訊,截至2013年底,基隆65歲以上人口比率達11.99%,比起其他已實施老人假牙政策的台南市12.2%、高雄市11.38%、台中9.39%屬於中高齡城市。市長參選人林右昌表示,根據高雄與台南的經驗,為長者免費裝假牙,不但能協助年長者在老年的時候可以安享尊嚴的好生活,並且因為有助於長者的消化與吸收,進而讓老人更加健康,反而逐年減輕了醫療補助的支出,也讓年輕人因為不用擔憂家中長輩的健康,更可以全力在事業上打拼。
    (http://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