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2014年基隆龍舟賽,成功!

我愛基隆-林右昌辦公室都歷青年社男組、社女組龍舟隊與今年的冠軍隊-基隆原住民青年社服協會隊大合影
我愛基隆-林右昌辦公室都歷青年社男組、社女組龍舟隊與今年的冠軍隊-基隆原住民青年社服協會隊大合影
今年端午節,右昌在基隆原住民青年社服協會的協助下也領軍了兩支【我愛基隆】龍舟隊將參加基隆的龍舟賽,賽前大家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密集的在週間晚上以及假日認真的練習,期待能在今年奪得佳績。
努力的辛苦沒有白費,果然在6/1的預賽中,我們的社會男子組與社會女子組就雙雙打敗對手,順利晉級前四強,拿下6/2端午節當天的參賽門票!
林右昌辦公室社會男子組
林右昌參加6/2基隆龍舟賽,擔任鼓手
林右昌領取2014年龍舟賽獎盃,現場歡呼聲不斷
2014年,林右昌辦公室第一次參與基隆龍舟賽,榮獲男子第四名、女子第三名。


林右昌辦公室社會男子組第一次參賽取得殿軍佳績
2014年基隆龍舟賽社會男子組前四名名單
林右昌辦公室社會女子組初試啼聲取得亞軍佳績
2014年基隆龍舟賽社會女子組前四名名單
雖然我們的隊員都很認真練習,不過我們的對手們也各各武功高強呢!


最後,很榮幸的,右昌辦公室第一次參賽就以黑馬之姿榮獲社會男子組第四名、社會女子第三名的佳績 !
而我們的友隊基隆原青協會社會男子組更是連霸冠軍,讓右昌團隊也感到與有榮焉。




雖然在比賽時大家都拼盡全力的爭取榮耀,但頒獎時,其實不管得幾名,大家其實都還是很開心、很舒暢,各各隊伍都彼此歡心祝福!開心相約明年我們再一起來划龍舟!

這就是運動競賽最美妙而吸引人之處,真的是非常棒!

明年,我們再一起來划龍舟,一起帶朋友來為基隆喝采喔!基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