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我愛基隆」中正區後援總會成立,社團領導人雲集相挺



選戰倒數95天,基隆選情持續加溫。今(8/26)上午,林右昌「我愛基隆後援會中正區後援總會」於新豐街2511正式成立,現場湧進上千名的支持群眾,高喊林右昌當選,氣勢如虹!包括民進黨提名的各區市議員參選人,此次擔任林右昌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前國大代表張金華、前立委蔡讚雄、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青商會、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藥師公會、中藥公會、義消各大隊、各姓宗親會、基隆市各商業同業公會以及職業工會的理事長、幹部與代表,有近兩百位基隆在地各界社團的領導人挺身而出正式掛名擔任此次林右昌競選基隆市長的競選總部或後援會幹部。

    林右昌表示,這次基隆市長選舉,不是傳統上的藍綠政黨之爭,而是是非黑白之爭!是基隆人要選擇向上提升,或是繼續向下沉淪的關鍵時刻!他非常感謝,有這麼多基隆在地各方社團的領導人與幹部勇敢挺身而出,願意正式掛名擔任競選總部或後援會的幹部。他表示,「我愛基隆後援總會」,就是希望只要是愛基隆,期待基隆振興的所有力量,不分黨派與過去的政治立場,都能夠為改變基隆的理想而凝聚在一起,一起為改變基隆而努力!他將為大家創造一個有希望的未來,振興基隆,改造基隆,讓大家能夠當一個驕傲的基隆人!
    競選委員會主委張金華表示,他不願意再看到基隆繼續沉淪下去,所以選擇挺身而出!他強調,林右昌是他看到基隆數十年來,最專業而有中央執政經驗的市長候選人。他支持林右昌不僅是因為看到他這幾年來的認真與努力,更重要的是他的人品與專業值得大家信賴。因此他呼籲基隆人和他一起勇敢站出來,選人不選黨,為基隆選一個真正優秀、認真的市長。
    擔任林右昌後援總會榮譽顧問的前立委蔡讚雄也表示,他是一個有幾十年國民黨黨齡的人!國民黨在基隆長期執政的結果,卻讓基隆從一個全台最進步繁榮的城市,變成吊車尾,最不光榮的城市!國民黨的當權者,真的對不起基隆人!他表示,他雖然年紀大了,但腦筋不僵化!他說,國民黨的候選人有很大的執政跟人情包袱,沒辦法改變什麼!林右昌沒有包袱,年輕又有衝勁,絕對可以建設基隆,讓基隆有不一樣的未來!他呼籲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走出黨派思維,為基隆拼回驕傲與光榮!

    
「我愛基隆後援會中正區後援總會」總會長,同時也是基督教長老教會長老、巴塞隆納社區主任委員的蔡裕明長老表示,他向來不參與政治活動,但這些年來他看到林右昌以一種傳教士的精神,不厭其煩地傳遞改造基隆的理念與想法!即使只是一個人,他也願意花一、二個小時來對談,來交流意見與想法!一般大家所認知的政治人物是絕對不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的!他認為林右昌是一個正直、踏實的政治人物,在基隆這麼低落辛苦的時候,大家需要一個好的市長來帶領這個城市一起走向光明。

    
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東財議員表示,林右昌的支持度始終保持大幅領先的態度,但為防止對手慣用的競選抹黑奧步,還是必須要步步為營,絕對不能大意。
    林右昌說,真的非常感謝基隆各界、地方團體、各區選民不分黨派的支持與力挺,大家勇敢站出來挺他、挺基隆的心意他點滴在心!請大家放心,把基隆的未來交代給他,1129日請大家一起真正站出來投票給他,他一定會竭盡己力的為大家創造出一個有希望的基隆!

     緊接在中正區後援總會成立之後,「我愛基隆後援會仁愛區後援總會」將於8/27()上午10:00在忠四路34號正式成立,8/30()在明德一路22號正式成立「我愛基隆後援會七堵區後援會」,敬邀基隆鄉親一起來逗熱鬧、聚人氣,為林右昌打氣、為基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