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義消第大隊長領軍,「我愛基隆」仁愛區後援總會成立



    挾著中正區後援總會的成立氣勢,林右昌「我愛基隆後援會仁愛區後援總會」在基隆市義消第一大隊大隊長林豐茂擔任總會長領軍,並由前基隆市家長總會總會長蘇勇綸擔任總幹事,在今(8/27)上午於忠四路34號隆重成立!總會長林豐茂表示,基隆曾經是台灣最繁榮熱鬧的地方,現在卻成為最後一名、最不幸福的城市,尤其仁愛區的感受最為深刻。因此他今天帶著義消兄弟一起來挺右昌不為別的,就是希望基隆可以翻轉,讓基隆可以變回過去令人光榮與驕傲的城市!至於昨天被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揚言要以黨紀處分的前國大代表張金華與前立委蔡讚雄今天也準時的出現在仁愛區後援總會現場並致詞。擔任我愛基隆後援總會榮譽顧問的蔡讚雄被問及國民黨黨紀處分的問題時則堅定表示,現在基隆人不分藍綠都渴望改變,希望推舉出一個優秀、認真、正直又對基隆有心、有情感的市長來為基隆作事,因此他說,假使國民黨真要開除基隆挺右昌的黨員,可能要一口氣開除上百個、上千個,國民黨可能會開除不完。


    另外,現場除了有許多國民黨資深黨員力挺外,目前擔任「林右昌競選委員會」副總幹事基隆中正獅子會會長陳漢陽也現身我愛基隆仁愛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致詞。陳漢陽表示,過去他力挺親民黨劉文雄,現在他挺林右昌!因為愛基隆的心是不分黨派跟顏色的,所以只要是對基隆好,能為基隆作出好的規劃與建設的優秀人才,他都全力支持到底!

  「我愛基隆後援會仁愛區後援總會」目前有十二位副總會長、一位總幹事、副總幹事兩位、五十三位執行委員,成員來自各區扶輪社、義消第一大隊、第二大隊、第三大隊、洗衣工會、雜貨工會、家長會、報關工會等,陣容堅強。加上臨時到場的貴賓及支持者,所以今天雖然是上班日,成立大會上依然湧進滿滿人潮,「林右昌當選」聲不絕於耳,令支持者都感受到林右昌氣勢如虹的當選信心。林右昌本人則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但他也誠懇拜託支持者,不要因為民調領先而大意,一定要一起繼續步步為營。未來他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為基隆認真打拼、贏回光榮!

  
 緊接在仁愛區後援總會成立之後,8/30()在明德一路22號正式成立「我愛基隆後援會七堵區後援會」,邀請基隆鄉親一定要一起來為「我愛基隆」聚人氣、為林右昌與基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