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林右昌:讓基隆的孩子未來都能做驕傲的基隆人!


(9/2)下午,林右昌與夫人吳秋英在蔡英文主席、張金華主委、競選幹部與眾多支持者的陪同下,從位在信一路、義三路口的「我愛基隆」競選總部一起步行到基隆市競選委員會登記參選。蔡英文主席表示,林右昌是基隆在地栽培,真正對家鄉有情感又有專業的好人才。蔡英文相信林右昌一定會凝聚基隆最大的共識,帶領基隆市民一起將基隆變回臺灣頭,一個最進步美麗的城市!林右昌則表示,感謝這麼多不分黨派朋友們的支持,請大家放心把基隆交給他,他一定會加倍努力,讓基隆找回昔日的光榮,讓市民與孩子們未來都能做一個驕傲的基隆人!

蔡英文說,從2009年到現在,她是一路看著林右昌回基隆耕耘的見證者。蔡英文表示,2008年民進黨未能在中央繼續執政,2009年各地方極需有理想有能力的候選人代表民進黨參選縣市長,而當時沒有背景、沒有知名度的林右昌就是在這樣一個時刻肩負起基隆這個擔子的!蔡英文表示,今天她陪同林右昌登記,看到跟過去非常不一樣的場面與氣氛,讓她相當的感動!她說:「我很感動,因為今天我看到基隆那麼多不分黨派的人勇敢站出來,穿上我愛基隆的T恤、團結在一起支持右昌。我看到了右昌這幾年來不斷努力耕耘的成績!也從每一位支持者的身上看到了感動與改變基隆的力量!」。

     對於對手黃景泰脫黨參選一事,林右昌表示他從未寄望因為對手分裂而勝選。他說:「我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就是『十萬票,救基隆』,要全力爭取過半選民的認同與支持!」林右昌也預告,九月六日上午十點,以「城市願景館」和貨櫃意象為設計概念的「我愛基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會正式開幕,將會顛覆大家對傳統競選總部的看法與想像!也歡迎大家九月六日上午一起來信一路、義三路口,參加我愛基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基隆、為右昌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