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基隆是紮了根的所在,唯有認真打拼才能不負期待


   緊接在我愛基隆中正區後援總會與仁愛區後援總會成立之後,把握登記參選前最後的星期六,林右昌我愛基隆七堵區後援會今日(8/30)上午正式在明德一路22號舉行成立大會。會中除了有來自工商、教育、醫學……等各領域及社團幹部與嘉賓外,還特別邀請了林右昌「有完整的牙齒 安心呷百二」文宣扇子中的主角—林吳美女阿嬤到場為林右昌加油!阿嬤說最近真的很紅讓她有點不好意思,但如果可以幫到像右昌這樣優秀、認真的基隆孩子來作基隆的好市長,她真的很高興!林右昌說,能看到82歲的阿嬤可以這樣走起路來健步如飛、講起話來腦筋跟口齒都相當清晰、笑起來又讓大家覺得相當溫暖真的是我們基隆人的福氣!林右昌表示,所以未來他當市長希望能幫老人家裝假牙就是為了讓長輩們能夠吸收充足的營養,健健康康的,這樣基隆的年輕人才能更放心的去打拼!
   
   家住七堵的林吳美女阿嬤因為親切的笑容成為林右昌文宣品主角而意外爆紅,阿嬤說現在每天都有人要求跟她合照,還要跟她要扇子,所以她每天去自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或做運動時也會帶著林右昌的扇子去發送。阿嬤今天為了幫林右昌打氣,特別戴著漂亮的項鍊盛裝參加林右昌我愛基隆七堵後援會的成立大會,也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讓在場的議員與嘉賓們都紛紛要求與她合照,讓阿嬤開心的闔不攏嘴。阿嬤說:「我現在每天都在幫右昌拉票,一定要讓右昌當選,讓基隆振興起來!」


    我愛基隆七堵區後援總會總會長是由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也是前基隆社會大學校長,前建德國中校長的陳萬成來出任,由七堵粿仔湯大王許顯揚擔任總幹事,其他幹部們也都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因為愛基隆、希望基隆改變而聚在一起。陳萬成會長表示,他跟林右昌的父親都是南榮國小畢業,是相識超過60年的同學。不但如此,他個人從事教職,而林右昌的父親也是在台電基隆區處服務數十年後退休的公務員。這次基隆土生土長栽培起來的優秀青年願意留在基隆位基隆貢獻所長、為基隆奮鬥,這是他身為一個長期投身教育的人再欣喜不過的事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這樣優秀、有心的年輕人改變基隆的理想。
    今天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不但有許多退休的公教人員,都是陳校長與林右昌父親的老同事出席相挺,林右昌的父親也特別為大家彈奏手風琴,擔任暖場的工作。林右昌感激的表示,非常感謝長輩們的出席疼惜與力挺,林右昌說:「因為基隆是家,是滋養自己的地方,是自己紥了根的所在!」因此只有為基隆好好打拼,為基隆人爭一口氣,才能不辜負大家的栽培與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