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爆紅阿嬤加持,林右昌七堵市場掃街拜票人氣超旺!



日期:2014.9.17
【新聞稿】
     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9/17)上午在市議員蘇仁和夫人、議員候選人張美瓊與我愛基隆七堵後援總會幹部們的陪同下到七堵南興市場掃街拜票。除了競選團隊外,
之前因為跟林右昌合照,而成為「有完整的牙齒 安心呷百二」文宣主角意外爆紅的林吳美女阿嬤也到場陪林右昌掃街拉票並發送文宣扇子,在阿嬤的加持下,讓原本就在七堵市場相當受歡迎的林右昌人氣更是強強滾,婆媽與攤販的加油聲不斷,氣勢如虹!

    雖然選情穩定,但林右昌每天依舊相當賣力爭取市民支持與認同。今天早上七點,林右昌在市議員陳東財、議員候選人陳建雄與競選團隊的陪同下一起到中正公園早起會拜票,行程結束後便又趕往七堵市場掃街拜票。雖然行程滿檔、汗流浹背,林右昌仍然抓到機會就細心的跟民眾解釋,要幫基隆老人裝假牙的政策將是全面性的,也就是未來設籍基隆市65歲以上的長輩們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提證明文件去申請,就能就近在住家附近診所享受免費裝置全口假牙的福利。林右昌說,有完整的牙齒咀嚼,腸胃才能維持健康,腸胃好能幫助身體充分攝取食物的營養,這樣老人家健健康康的,不但可以為市政府節省醫療補助的支出,基隆的年輕人也能更放心的去打拼!
    82歲的林吳美女阿嬤在成為林右昌文宣扇子主角後爆紅,走到哪都有人要求合照,成了林右昌的超級助選員,不但常常親自帶著扇子到處發送為林右昌拉票,今天到了自己最熟稔的七堵市場也急著為林右昌找熟識的店家拜票。林吳美女阿嬤不只笑容可掬,親和力十足,而且走起路來箭步如飛、講起話來中氣十足,說到林右昌,阿嬤除了大大讚許,還忍不住直喊『凍蒜』為競選團隊鼓舞氣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