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林番王之子力挺,林文雄:老市長會欣見優秀的右昌接棒!

林番王老市長之子,林文雄教授:番王老市長會欣見優秀的右昌接棒!
 選前之夜,林番王之子林文雄:老市長會欣見優秀的林右昌接棒
發函日期:2014.11.28
【新聞稿】
    
為了以溫馨與光明的正向力量迎接明天投票日的到來,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特別在今(11/28)晚,舉辦「我愛基隆嘉年華大遊行」,現場除了有大型布偶人陪大家遊行外,還有撼動特技團、穿著義消制服的義消朋友、帶著滑板來的極限運動愛好者以及精心裝扮的各後援會特色大隊一起前來參與遊行,場面盛大熱鬧,大家以「愛基隆」為中心主題各展巧思!遊行前,除了有市長候選人林右昌致詞外,令許多基隆人懷念的林番王老市長的四兒子林文雄教授與夫人陳彩霞律師,也特地
帶著番王老市長的大相片現身力挺,林文雄表示,基隆在過去曾經是最繁榮的國際港都,尤其在自己的父親番王老市長當年許多現代化的建設下更是許多老一輩引以為傲的台灣頭,但是後來在國民黨幾十年的執政下卻反而越來越沒落!林文雄說,國民黨在基隆做了幾十年都沒有什麼顯著的政績,所以他呼籲基隆市民這次一定要換人做做看,讓專業、認真的基隆優秀子弟林右昌來做市長、來振興基隆!林文雄說: 「相信我爸爸林番王老市長在天之靈也會希望由林右昌這麼優秀的基隆子弟來接棒做基隆市長、振興基隆,讓基隆再度恢復光耀與繁榮!


    林文雄教授,東京大學法學博士,台大名譽教授,他的父親林番王老市長1960年第四屆市長選舉中代表黨外(民社黨)參選第四屆基隆市市長,以身無長物的小平民之姿一舉打敗了擁有豐沛資源的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李國俊,並在1964年爭取第五屆市長連任時,再次擊敗了國黨提名富甲一方的謝清雲順利當選連任。這不但創下台灣自治史的紀錄,也為基隆的民主政治史寫下光輝的一頁!不僅如此,基隆當年許多的現代化建設如基隆市區街衢、馬路、大型橋樑等基礎建設,還有在1961年協助港務局改建基隆內港、並在外港及東岸興築碼頭、麥克阿瑟公路、六堵工業區的闢拓都是在林番王市長任內完成的。另外,林番王老市長任內特別重視育,在他任內,一共增設了3所中學校、8所小學校,在硬體與軟體上改善基隆孩子的教育環境,讓許多老基隆人至今津津樂道、深感緬懷。

對於林文雄教授夫婦的現身力挺,林右昌非常感動也感激,林右昌誓言,他一定會承繼林番王前市長的精神當一個好市長,振興基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與相挺! 最後林右昌還是呼籲支持者明天一定要早早投票!他說,雖然選情穩定,但是不到開票千萬不能大意,明天一定要早早就去投票,票票入櫃才算數。林右昌說,明天將是一個改變基隆歷史的轉捩點,請大家一定要親身付出行動參與投下自己關鍵的一票!林右昌說,基隆真正的榮耀就在基隆人的團結一心,基隆真正的機會就在於大家都用行動來愛基隆!林右昌說,因為有市民對這片土地的愛,因為大家不分黨派的為基隆付出,基隆一定能夠再度興盛、再度榮耀!

林番王老市長四子林文雄教授推薦林右昌手稿一

林番王老市長四子林文雄教授推薦林右昌手稿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