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右昌: 這不是個人的勝利,而是所有基隆人的勝利!

十萬票過半!林右昌順利當選第十七屆基隆市長
林右昌: 這不是個人的勝利,而是所有基隆人的勝利!
發函日期:2014.11.29
【新聞稿】
     達成十萬票過半目標,林右昌於今(11/29)晚順利當選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感謝所有基隆市民的支持,我們一起完成了基隆民主政治史上的關鍵性的一頁!今日的勝選,不是右昌個人的勝利,而是所有基隆人大家的勝利!林右昌說,謝謝市民把基隆交給他,他會努力振興基隆,讓大家、讓孩子、讓基隆未來的每一個市民都可以以身為基隆人而感到光榮與驕傲!

    林右昌今天晚間640分前往競選總部,於開票達8萬多票時,因已倍數領先對手,而自行宣布當選。林右昌表示,這次選舉的結果右昌得票過半,這證明了我們並非因為藍軍分裂而獲勝,而是因為執政者施政不力、民心思變。他說,這次基隆市長選舉顛覆了過去傳統的慣性,基隆市民不分藍綠、不分黨派不受政黨綁架,一心只為改變基隆,這個是大家團結在一起希望基隆改變、進步所帶來的結果! 隨後林右昌與夫人吳秋英快速乘上吉普車繞行市區謝票,接受沿途支持著的搖旗比讚並施放煙火,高票當選。

    回到競選總部後,競總宣布計票累積達10萬零500票,達到林右昌競選團隊所設定的目標! 林右昌表示,10萬票是一項很高的目標,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十萬票,得票率過半」,因此從不以對手分裂或整合做考量,而是一直保持自己的步調來爭取市民認同。而謝立功5萬多票與黃景泰3萬多票加起來仍落後林右昌將近兩萬票,林右昌表示,這樣的結果告訴國民黨,不要企圖用政黨的力量綁架人民,把市政做好,讓城市進步、繁榮,讓市民有光榮感,才能得到市民認同。

    另外有媒體問到林右昌是否還會去要求江宜樺院長兌現選前承諾基隆的支票,林右昌表示,江宜樺院長選前所開的支票,他會一一的要求中央兌現,他說因為身為基隆出身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做為最高的行政首長,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因此他將會代表所有基隆市民去跟江宜樺要求兌現。

    林右昌並表示,明日清晨五點將立即到崁仔頂魚市、六點至果菜市場跟大家謝票!明天上午10點半後將進行車隊謝票,向所有市民朋友致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