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林右昌報關後援會成立,近兩百人強力推薦相挺


史上頭一次!基隆報關業者站出來!

發函日期:2014.11.09
【新聞稿】
    
今天(11/09)上午,由報關公會前理事長王武雄領軍,包括林國華與林添財兩位前理事長,現任報關公會鄭世琦理事長在內,將近兩百名基隆報關業者聚集在林右昌我愛基隆競選總部前高舉「我是OOO(舉牌者的簽名),2014基隆市長我強力推薦3號林右昌」的手舉牌表達對林右昌的相挺與支持。林右昌表示,這是報關公會有史以來第一次公開集體站出來,這不僅是挺右昌,更是挺基隆!另外他也表示,最後的催票將是勝選關鍵。他也呼籲,支持者要有危機意識,一定要票票入櫃,不要覺得穩的,而沒有去投票。

    報關後援會會長王武雄表示,基隆的報關同業從未像今天這樣站出來齊心力挺一位市長候選人,這是史上頭一次!大家不分黨派都對國民黨徹底失望,看不下去了,覺得這次不站出來不行!王武雄說,基隆原來是台灣數一數二繁榮的城市,過去台灣各縣市的人都要來基隆工作、謀生,但是沒想到現在基隆不但人口一直搬出,每天早上還有10多萬的年輕人得通勤到外縣市去讀書、工作,這對基隆真是情何以堪?因此這次報關同業願意一起勇敢的站出來相挺林右昌,不為了別的,就是為了希望看到基隆再次繁盛起來!

    王武雄還表示,國民黨看準基隆人期盼捷運,所以每次選舉每次騙,選完又就沒有了。現在馬總統跟張通榮的兩任任期都快要結束了,什麼進度都沒有,還要繼續騙!真是欺負基隆人太老實!因此他呼籲大家這次一定要選人不選黨,集中選票支持林右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