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林右昌11月24日登記參選基隆立委



青年軍行動劇諷刺馬吳謝,訴求「基隆改變,右昌實現」

【新聞稿】
     民進黨基隆立委提名人林右昌今(24)上午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民進黨基隆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重光、總幹事張錦煌議員、詹春陽議員、陳東財議員、游祥耀議員、施世明議員、陳志成議員、蔡適應議員、洪森永議員、蘇仁和議員、執行總幹事黃良雄陪同下與近300名支持者浩浩蕩蕩前往基隆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登記前有青年支持者頭戴馬英九、吳敦義、謝國樑面具表演行動劇,並演唱KUSO謝國樑競選的歌曲「Keep going down」,反諷謝國樑讓基隆持續吊車尾。
   
林右昌表示,謝國樑稱基隆要「Keep Going」,但是謝國樑做了兩任立委,這七年來基隆不但是繼續吊車尾、而且更加被邊緣化、基隆人不只淪為二等公民,甚至淪為三等公民!基隆是Keep GoingDown」,基隆向下沉淪!林右昌更進一步表示,現在基隆不分黨派都對謝國樑感到很失望,而謝國樑的無心、無力與無能更是他最大的助選員!


林右昌表示,他此次參選的三大改變訴求就是,「基隆不要再吊車尾」、「基隆不能再繼續被邊緣化」、「基隆人不要再當二等公民」!未來數週,他將陸續提出三大波政見訴求,以切實可行的政見爭取全體基隆市民的支持!他也特別呼籲,基隆市現在只有一席立委,這一席立委一定要在交通委員會才有力量真的為基隆做真正的事!他也懇求基隆市民給他做事的機會!

     最後,林右昌在近300位的支持者高喊「拒絕吊車尾,基隆換立委!」、「基隆大改變,右昌來實現」的口號簇擁下浩浩蕩蕩進入選委會,順利完成參選登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