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1204改變基隆募款餐會


「小英右昌幸福便當」 基隆吹起懷舊幸福風
 【新聞稿】
今日(11/25)中午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右昌與基隆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重光、總幹事張錦煌議員、詹春陽議員、陳東財議員、游祥耀議員、施世明議員、陳志成議員、蔡適應議員、洪森永議員、蘇仁和議員共同招開記者會,宣傳124日即將在豪鼎飯店舉行的「改變基隆募款餐會」,並推出「小英右昌幸福便當組」。林右昌表示,便當為長橢圓鐵便當盒,可放進電鍋蒸熱,造型復古,帶有懷舊的幸福記憶,蓋子印有蔡英文與林右昌Q版雷雕,並附上典雅的便當袋與環保餐具組,相當適合民眾收藏紀念或使用。

 林右昌說,便當菜色深具意義,洋蔥炒蛋包含小英的幸福記憶,綠色花椰菜象徵小英與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另有燒烤松阪豬,為小英出生地的特產豬肉,基隆海中卷與廟口甜不辣,分別代表了基隆地方特色海產和點心,期待重振靠海吃飯的基隆港,並促進地方觀光發展願景,林右昌最後表示,目前參加124日的「改變基隆募款餐會」即贈送此款「小英右昌幸福便當組」,歡迎民眾踴躍認購。請洽詢服務中心:(02)2428-59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