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蔡英文林右昌農漁民後援會」成立相挺


基隆農漁民站出來!「蔡英文林右昌中正區暨農漁民後援會」成立相挺

【新聞稿】


       今(12/03)上午「蔡英文、林右昌中正區暨農漁民後援會」在北寧路舉辦成立大會,在熱鬧的鞭炮聲下正式宣告成立!成立大會現場除了湧進不少基隆漁民,前農委會主委李金龍、前漁業署副署長陳添壽也都到場授戰旗及顧問證書。立委候選人林右昌除了向在場的支持群眾表達感謝之意外,也明確指出了許多基隆漁民的困境,獲得在場漁民熱烈的掌聲與迴響。


     
     
        林右昌說,例如海上糾紛、外籍漁工、休漁補助等等長期不被政府與民代關注的問題,導致基隆漁民們生計一年比一年艱困的事實,這些都將是民進黨重新執政時要努力解決的問題,相關的解決方案也有納入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政策與主張,因此要改善農漁民的生計,請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服務的機會,讓民進黨來照顧我們的人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