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七堵後援會成立,林右昌訴求基隆三大改變!


【新聞稿】
    選戰倒數,民進黨蔡英文總統、林右昌立委聯合競選後援會」已從上週末陸續成立,今天(11/12)黨籍市議員蘇仁和主辦的七堵區後援會在電音三太子的熱舞中熱鬧宣布成立!民進黨提名基隆立委候選人林右昌特別到場向民眾致意並表達感謝,林右昌並提出基隆不再吊車尾、基隆不再被邊緣化、基隆人不再作二等公民」的三大改變訴求,贏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



   林右昌強調,謝國樑口口聲聲稱基隆「Keep Going」,但是謝國樑做了兩任立委,這七年基隆是被搞成了「Keep Going Down」,讓基隆「繼續吊車尾、更加被邊緣化、不只是二等公民,更淪為三等公民」!這讓需多基隆人不分黨派的對謝國樑的無心與無能感到失望。林右昌說,基隆必須要改變才有機會,他並向選民承諾,自己如果當選,一定會傾全力為基隆扭轉乾坤,讓基隆往進步的方向改變!

    緊接著在七堵後援會成立的隔天,明(11/13)上午10:00於安樂區武聖街由市議員洪森永主辦蔡英文總統、林右昌立委聯合競選後援會」也將宣布成立。洪森永表示,將邀請到名嘴陳立宏來與大家見面,歡迎各位市民朋友一起來逗熱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