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民眾無畏風雨湧入會場相挺,林右昌:很感動



安樂區武聖街後援會今成立,成立大會現場湧進超過500

【新聞稿】
今天(11/13)上午由市議員洪森永主辦的「蔡英文總統、林右昌立委聯合競選後援會」在安樂區武聖街宣布正式成立!成立大會熱鬧非凡,除了基隆市競總幹部之外,民進黨中常委蔡憲浩以及電視名嘴陳立宏也都到場致意。在風雨之下民眾不減熱情,現場不斷湧進人潮,整個會場裡外都擠滿支持的群眾,至少超過了500人以上!對於近來後援會成立場場爆滿,民眾的熱情讓立委候選人林右昌相當感動!

林右昌再次強調「基隆不再吊車尾、基隆不再被邊緣化、基隆人不再作二等公民」的三大改變訴求,並且特別呼籲在場民眾就把自己當成是立委與總統候選人!每個人都是蔡英文,每個人都是林右昌!尤其現在對手選情吃緊,更要特別注意對手是否有非法的選舉行為!林右昌強調,只要這是一場公平乾淨的選舉,他最後一定能夠贏得勝選。
 
      
        市議員陳東財在致詞時則表示,由於國民黨選情低迷,據說因為擔心19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面難看,已經開始對各公務單位強力施壓要求行政動員。陳東財說,基層公務員對此非常地反彈,卻只能忍氣吞聲。陳東財還痛批,最年基隆小學生人數不斷減低,光是今年公立小學就減少了二十幾班;然而,謝國樑家族的二信國小卻能在今年立案招生,這難道不是特權介入圖利自己的結果嗎?

成立大會現場還特別邀請到名嘴陳立宏到場致詞,陳立宏表示,基隆這次的選舉儼然是一場平民與貴族的拔河!陳立宏指出,自己來基隆從不會迷路,因為十幾年來基隆幾乎沒有什麼改變,這代表著基隆唯一的立委謝國樑兩任七年內對基隆的建樹寥寥無幾。陳立宏說,過去基隆人給了謝國樑很大的支持,但身為財團之子的謝國樑卻頻頻出現在娛樂版,沒有為基隆爭取什麼建設,讓基隆人失望透頂。這或許與他身為貴族不知民間疾苦有關。所以陳立宏請基隆人應該不分藍綠睜大眼睛,選擇專業有經驗,但平民出身公教子弟的林右昌。因為林右昌知道基隆的建設需要的是什麼,也更會珍惜人民的付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