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暖暖後援會成立,林右昌員山子分洪經驗引共鳴

【新聞稿】
        今(12/4)上午「蔡英文林右昌暖暖區聯合競選後援會」,在源遠路上舉辦成立造勢大會,除了民進黨基隆輔選幹部之外,電視名嘴侯漢君也特地到場站台表示支持。暖暖區後援會長陳淑敏則表示,這個後援會的成立,象徵暖暖區居民對蔡英文與林右昌的肯定,陳淑敏並以『有蔡()有昌(),氣味才會香』來拜託在場民眾明年114一定要用選票來改變基隆、改變暖暖。立委候選人林右昌則提到自己參與「基隆河整治員山子分洪計畫」的經驗,深獲場暖暖區居民的共鳴。



         一位在場的暖暖居民表示,之前光她家就淹水淹了六次,暖暖人每次下雨就開始煩惱淹水,直到民進黨執政後做了員山子分洪計畫才解決這個問題。因此她說,選舉真的並不是選誰都一樣,一定要選擇會做事而且肯做事的人對百姓才是福氣。
議員蔡適應則說,暖暖區是基隆最小的區,但也是對國民黨最死忠的一區,但是暖暖卻並沒有因此而受到更多照顧,反而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暖暖很多老舊眷村越來越破敗,因為對國民黨而言,只把這裡認定是不用經營就有票的鐵票區,因此蔡適應呼籲暖暖居民一定要支持林右昌改變基隆的理念,當執政者或民意代表有          競爭意識,這樣才能真正有利於暖暖的發展與建設。

        最後林右昌也引述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所說的一段話來勉勵所有在場的支持者,他說:「民主社會,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做不好就換人』。」因此既然馬英九三年前對基隆的承諾到現在都跳票,而謝國樑做兩任七年的立委都沒有為暖暖做什麼,我們更不用期待他們未來會突然為基隆或暖暖做些什麼!因此拜託在場的民眾支持蔡英文跟林右昌,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他們一定不會辜負人民的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