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改變基隆,希望在你手中



募款餐會爆場創紀錄,林右昌感謝熱情支持絕不辜負期待


【新聞稿】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右昌今晚(12/04)在豪鼎飯店舉辦的「改變基隆-小英右昌幸福便當募款餐會」受到民眾熱烈支持,使原來預計70桌的餐會爆場追加到破百餘桌,打破歷年來基隆募款餐會的紀錄,讓立委候選人林右昌感動不已。林右昌說,人民才是這場選舉的主角!因為人民迫切期待台灣能更好,基隆能改變而付出的熱情與實際投入參與使得這場選舉更顯得意義非凡!





       除了民進黨輔選幹部之外,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前國策顧問楊思勤、前內政部長李逸洋、立委余天、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大話新聞政治評論員徐永明也都到場來表達對基隆的關心,他們不約而同的表示,大家其實都非常關注基隆的這場選舉,因為基隆在國民黨長期執政下連年吊車尾,而現在又只有唯一的一席區域立委,當然需要換一個肯做事也會做事的人才有改變的機會。


     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表示,自己是雖然是在台灣最南端的屏東長大,大學聯考填志願卻填到位在台灣頭的海洋大學,因此曾在基隆住了四年。蘇嘉全也說,他讀海大是30年前的事,但在他看來,這30年後基隆還真的沒什麼改變。



       募款餐會中曾一度全場熄燈,並借所有與會民眾的手機燈光來為林右昌進場指路,象徵「改變基隆的希望就在每一個人民的手中!」場面十分溫馨感。人林右昌十分感動的表示,台灣人這三年多來過的很辛苦,基隆更是連年吊車尾,而改變台灣、改變基隆的希望就在我們每一雙手上!因此林右昌強調,如果明年當選立委絕不會辜負大家借給他的這份借力量,一定會盡全力在國會為基隆發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