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改變基隆,從維護基隆選舉的正義與公平開始!

由顧立雄領軍,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正式成軍
發函日期:2014.11.07
【新聞稿】
    
今日(11/7)上午,由
多位現役律師先進所組成、並由顧立雄律師擔任團長的「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正式在林右昌競選總部宣布成軍。團長顧立雄表示,成立律師顧問團的目的,除了要防止並能即時反應競選對手的抹黑、奧步以及其他不正當手段干擾這次的選舉之外,大家更是希望以律師的專業做為林右昌以及基隆這次選舉的正義後盾。大家一致認為,要改變基隆,要從維護基隆選舉的正義與公平開始!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將要用自己的專業守護基隆,讓林右昌競選團隊能繼續以正向光明的力量,帶領基隆撥雲見日,為基隆贏回光榮的驕傲與未來!

    這次律師顧問團的召集人鄭文婷律師表示,目前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總共約27名律師,由於今天早上很多律師都要開庭所以無法到場,但大家都非常關心這次基隆的選舉。鄭文婷說,這次林右昌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的律師顧問完全是自發性的參與,一開始她只是透過律師公會的通訊系統發了一張簡單的mail,希望邀請大家來支持林右昌、支持基隆這次的選舉,沒想到一下子就召集了這麼多的律師同業表達對基隆的關心。鄭文婷說,不只是基隆人,其實各地的好朋友都非常關心、關注基隆這次的選情,大家都願意為基隆出一些力,讓基隆更好。

    團長顧立雄律師則表示自己在基隆出生,從小就在基隆長大,一直到唸完大學當完兵才離開基隆,但對基隆一直有很深的感情,也在基隆一直有登記執業。他說他每次來基隆開庭都一定會去他愛吃的粿仔湯才願意回家。但是基隆這幾任的市長,是讓他覺得身為基隆人會講不出口的,讓他一直有點羞於說自己是基隆人。顧立雄說:「我對林右昌改變基隆有非常大的信心!」他說,林右昌在基隆耕耘很久,而且一開始也非常辛苦,他對林右昌的毅力與專業相當肯定,而這次是一個基隆非常好的翻轉機會,他請大家相信,以林右昌這樣年輕、專業並且有執行能力的人才,一定能夠為基隆帶來好的改變。
    林右昌則表示,非常感謝顧立雄及顧問團所有的律師顧問能夠成為這次基隆選舉的正義後盾!林右昌說,這次基隆的選舉應該是正義、公平,充滿正向力量的選舉。基隆人拒絕抹黑、造謠、挑釁等各種負面選舉的手段。因此今天我愛基隆律師顧問團的成軍,就是希望支持基隆這次的選舉的正當、正向。另外林右昌提到,最近自己的競選團隊查知有不少人冒充林右昌後援會幹部、助理甚至自稱林右昌的特助到處去挑釁、放話、刻意製造衝突,甚至到市政府、議會去造謠...等,試圖詆毀、抹黑林右昌的競選團隊及形象。林右昌說,今天律師顧問團正式宣布成軍後,未來若再發現這樣的情事,將會立即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對此,顧立雄律師也表示若再遇相關違法情事,將會追究到底。

沒有留言: